Loading… 外贸邮箱哪个好用?外贸邮箱怎么用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外贸邮箱哪个好用?外贸邮箱怎么用?

2023-04-14 20:52 TOM   

在选择外贸邮箱时,通常会在企业邮箱和VIP邮箱之间犹豫,今天就以很多外贸公司在用的TOM企业邮箱和VIP邮箱为例来说下外贸邮箱怎么选?

 

外贸邮箱注册为什么还要考虑VIP邮箱呢?

外贸开发信是外贸人必备技能,什么邮箱发开发信好用呢?能往国外发邮件的,除了企业邮箱就是VIP邮箱了。所以VIP邮箱通常作为外贸群发邮箱使用,因为单次群发数量多,一封邮件能群发给几百人,所以很多外贸公司会用它来作为辅助邮箱使用。

外贸邮箱哪个好用?外贸邮箱怎么用?

外贸企业邮箱主要用来作为官方邮箱对外沟通使用,需满足以下几点:

国内外邮件收发,邮箱容量要大,最好是无限容量,能一直留存跟客户的沟通记录,好维护。

邮件安全性高,不要动不动被盗了,换到TOM企业邮箱后,当时说安全性高,虽然看不到产品上的具体区别,但垃圾钓鱼邮件确实非常少了,这能避免很大一部分风险了。

企业邮箱创建的子邮箱和邮件,公司有权限统一管理,避免员工离职,客户资料无法留存。具体功能有邮箱账号的增删改锁定,邮件转移备份,邮件被删了能找回。

外贸邮箱哪个好用?外贸邮箱怎么用?

以上是跟大家分享的外贸邮箱相关内容~【TOM】

 

延伸阅读: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