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

2023-02-10 17:35 TOM   

外贸邮箱注册下来不好用,得换一个,用哪个好呢?其实好用的外贸邮箱只要稳定安全的海外收发就好了,但通常用过这个还要换到那个,那选择外贸邮箱时要注意哪些点呢?

外贸邮箱-群发邮件

用过普通邮箱的外贸人都知道,每天发的量太少了,但TOM VIP邮箱一封邮件就可以发给几百人的,对群发数量要求高,开多注册几个畅享邮的账号轮着发。

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

外贸邮箱-邮件备份

一般外贸公司会注册一个企业邮箱作为官方邮箱,还会注册上面说的群发邮箱发开发信,但是群发邮箱收到了客户回复的邮件怎么办啊?VIP邮箱有个邮件转移功能,可以在收到邮件的同时,自动转发到企业邮箱一份,到时候用企业邮箱回复就可以了。

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

外贸邮箱-邮箱安全

不同于免费邮箱,垃圾邮件几乎没有,如果收到以链接形式索要密码肯定是骗人的邮件,千万不要打开,直接删除,任何官方邮箱服务商都不会这样做的。

另外VIP邮箱收发的邮件都加密,尽量在主流客户端和官网登录邮箱使用,TOM的加密功能是支持这些客户端加密设置的,官网是系统自动加密的,来往合同价格邮件,用VIP邮箱、企业邮箱更安全。

最后要说下大家的疑问,为什么VIP邮箱、企业邮箱群发邮件效果会好?因为收费邮箱和免费邮箱的邮件通道是不一样的,支持国际邮件、速度快、信誉度也高。

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

外贸邮箱-大容量、大附件

说了这么多,如果你想用VIP邮箱作为公司邮箱用,建议可以考虑无限容量的极致邮,群发邮件数量、通道、容量、撤回邮件、删除邮件找回都会在工作中帮忙节省很多时间。不用纠结,有5个版本呢,很好选,这几个版本公司名字都能用定制的到的。【TOM】

外贸邮箱选择: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?

 

 

延伸阅读

 

 

责任编辑: FGH

责任编辑: FGH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