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

2023-02-21 15:12 TOM   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一般的邮箱可以往国外发邮件吗?小编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用的是TOMVIP邮箱,发邮件时注意以下几点,有效提高国外客户的回复率~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

往国外发邮件用什么邮箱好?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呢?其实市面上有很多邮箱都可以往国外发邮件,比如TOMVIP邮箱主打的就是国外收发、安全、容量大,国内外都可以用,对小编这种需要时常和国外客户邮件沟通的职场人来说,是再合适不过了,因为它真的比普通邮箱要稳定的多,群发邮件数量也多,一封邮件能发给几百人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

给国外发邮件用什么发?怎么写邮件客户才能回复?

外国人使用邮箱的习惯跟咱们不一样,小编转换了几种邮件的写法后,国外客户的回复率才慢慢提升了

 

重点来了,给国外客户发邮件的主题怎么写呢?请看下文~

1、首先发邮件前需要明确我们的目的,一般给国外客户发邮件的主题有以下几种:客户开发、展会邀请、放假通知、推销产品、产品促销、紧急邮件、库存处理。

 

  • 明确了发邮件的目的,写邮件主题时有以下三个技巧
  • 确保邮件主题明确,让客户一眼就能看到我们想要表达的内容,可以简洁地将产品名称和优点表达出来;
  • 发邮件时可以在主题开头加上动词或营造紧张氛围以暗示用户行动;
  • 避免用太多感叹号或大写吸引国外客户注意,这会显得太有压迫感而让人不舒服,可以在主题中加入数字,会有更直观的效果。

 

最后,在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,让客户感到自己是被特殊优待的,会让客户对我们有更深的印象。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有哪些?

第一次给国外客户发邮件开头怎么写呢?

往国外发邮件时需要注意保证职业化和商务化,外国人比咱们更喜欢说“Thank you”,因此我们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也需要注意这一点,多讲谢谢,即使可能这个国外客户和你的关系比较好。

 

发邮件时具体可以使用以下格式:

  •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.
  •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.
  • Thanks for your order…
  •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s in...

小编在这里列举了四种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的常用格式,大家还可以在工作中积累更多的样式。

 

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使用方法,你了解了吗?还可以看看以下几个往国外发邮件的技巧,能帮到你的话小编会很开心~【TOM】

 

延伸阅读

 

责任编辑: FGH

责任编辑: FGH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