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

2022-06-07 15:17 TOM   

163邮箱注册TOM VIP邮箱,最短可以注册3个字符,在其他地方注册不到的邮箱名字,可以在163vip.com找到。如果办公时因为容量不足烦恼,VIP邮箱有4个容量级别选择,最高到无限容量国际邮件收发也不在话下,安全且速度快,所以很多人注册TOM的163邮箱商务沟通用。

 

163邮箱注册流程

进入163vip邮箱官网的方式有3种,搜索vip.tom.com、163.net、163vip.com

 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

在注册之前先来了解下具体功能,163vip邮箱在安全、功能、服务上都远超普通邮箱。

安全上:邮件加密、垃圾邮件屏蔽、通道独立

功能上:大附件、大容量、国际通道、邮件分类、邮件删除找回、新邮件微信提醒

服务上:人工服务、咨询优先

 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

然后对比下套餐,4个套餐哪个更适合自己,要说划算,还是畅享邮更划算,容量、发信数量、功能都能满足长期使用的需求。

 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

公司和个人都可注册,个人注册就使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即可,企业团购可根据需求定制所有账号绑定统一的手机号。

 163邮箱如何注册申请?

以上就是163邮箱注册的流程了,如果你不想用电脑注册,用手机也一样可以注册,邮箱注册流程一致,希望可以帮到你哦~

163邮箱注册入口>>>https://vip.tom.com/register/vip.html

 

延伸阅读:

 

责任编辑: 3977LGY

责任编辑: 3977LGY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