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宁波企业邮箱,宁波外贸企业邮箱的价格多少钱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宁波企业邮箱,宁波外贸企业邮箱的价格多少钱?

2022-03-30 13:49 TOM   

大家会在网上搜索宁波企业邮箱、北京企业邮箱、上海企业邮箱,其实好的企业邮箱是没有地区限制的,甚至直销的企业邮箱会更安全好用。

 

在选择邮箱时,可以从价格、安全上来做对比说明:

宁波企业邮箱价格

在众多企业邮箱中TOM邮箱是直销的,在网上看到过的优惠一般是买几年额外送几年。总的价格还是要取决于开通的年限、人数,数量多自然价格会实惠的多。

这里还会涉及到域名的费用,域名就是企业邮箱的后缀,像外贸行业,一般用公司的英文名字。如果有网站、或是之前用过企业邮箱,域名就不用再买了,除非想换另外一个。如果没有域名就要注册一个了,可以自己网上搜这个域名商注册,不想麻烦建议让邮箱服务商给注册,方便更快,还好管理。通常自己要2天注册下来,让邮箱服务商注册,邮箱和域名一起10几分钟就能用了。

 

宁波企业邮箱,宁波外贸企业邮箱的价格多少钱?

 

宁波企业邮箱安全

为什么要考虑安全问题?企业邮箱公司用的多,合同、业务细节、报价、投标、客户沟通资料等等,这些对于企业来讲是不能外泄的信息。所以邮箱最好能在各个地方发邮件时加密,那邮件就更安全了。

同时垃圾邮件的屏蔽能力也是衡量安全的标准,因为通常大家遇到邮件诈骗,都是收到了垃圾邮件,点了陌生链接。这里要说明下,系统的确有屏蔽垃圾邮件的能力,现在都能达到99%了,但是如果你经常用公共网络、或用工作邮箱浏览一些不正规网页,也会收到很多的不健康垃圾邮件的。

 

宁波企业邮箱,宁波外贸企业邮箱的价格多少钱?

 

宁波企业邮箱功能

对外贸企业邮箱来说,无限容量、单次群发数量、国际邮件的快速收取和发送,都是要考虑的,这会关乎到你跟客户沟通的效率,一个好用的邮箱真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在网上看到TOM企业邮箱是独立通道给外贸企业使用,让国际邮件的沟通更顺畅。

 

宁波企业邮箱,宁波外贸企业邮箱的价格多少钱?

 

以上是关于宁波企业邮箱的一些见解,希望对你有帮助哦~【TOM】

 

延伸阅读

宁波、江西企业邮箱哪个好申请?国际公司邮箱标配选择

TOM企业邮箱 -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,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

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?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如何注册试用

 

责任编辑: 4146DHX

责任编辑: 4146DHX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