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怎么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?外贸公司企业邮箱托管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怎么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?外贸公司企业邮箱托管

2021-05-08 20:37 TOM   

现如今,办公已不局限于守在电脑旁,移动办公变成了流行的办公方式,所以TOM企业邮箱的需求量越来越高,其多终端的邮件同步办公给企业带来了很大便利。申请企业邮箱到底有什么用,外贸公司企业邮箱怎么使用呢~

一、专属企业域名邮箱

企业邮箱通过定制域名后缀,在便于管理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形象塑造。在商务洽谈、企业招聘等各个环节,给外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,增强品牌的信誉度。这也是很多外贸公司使用企业邮箱沟通业务的主要原因。

二、助力企业内部管理更规范

企业邮箱可通过管理员后台新建部门和创建员工邮箱,从而,让员工在使用的时候对公司部门的组织关系更快了解。

同时,管理员可以通过建立邮件群组,将同组成员加在组内,提高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。例如有的公司有外贸部一部二部,使用企业邮箱就可实现分部门管理邮件了。

三、员工入职离职管理

人员流动在企业时有发生,尤其是销售、商务等岗位,使用企业邮箱,在面对此类情况时更加方便,管理员可一键迁移离职员工邮箱内的重要邮件,无需担心文件的丢失,和客户继续保持联系。

怎么申请好用的企业邮箱?外贸公司企业邮箱托管
 

TOM企业邮箱是TOM集团旗下的主打产品。使用TOM企业邮箱,可以直接在微信“随心邮”收发邮件,同时包括邮件收藏、好友分享、多媒体邮件等20余种移动处理邮件的功能,满足了更多企业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。

希望上述的分享能帮到大家选择一个合适的邮箱哦~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