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申请企业邮箱怎么收费?想购买深圳企业邮箱外贸用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申请企业邮箱怎么收费?想购买深圳企业邮箱外贸用

2021-05-08 20:37 TOM   

 

申请企业邮箱怎么收费?想购买深圳企业邮箱外贸用

很多外贸公司对于购买邮件系统和企业邮箱收费不了解,不知道如何选择,知乎搜索后企业邮箱怎么收费,发现大家都说TOM企业邮箱的性价比高。下面小编具体分享下如何购买企业邮箱?

申请企业邮箱怎么收费?想购买深圳企业邮箱外贸用

 

购买邮件系统,属于功能单一型产品,一般是在客户端中使用,具备基础的邮件收发类功能,但需要高成本的投入开发安全防护和反垃圾等系统,所以企业邮箱托管适合更多的企业。

1.独立通道,大空间的企业邮箱

企业邮箱容量比较大的话,那么就能够容纳更多的东西。大品牌TOM企业邮箱,无限容量存储,充分满足企业办公需求。独立海外通道是外贸公司们的福音,国际收发智能选择最快路径,比一般邮箱收发信更稳定,这也是外贸企业喜欢TOM邮箱的原因。

2.大品牌企业邮箱

建议选择正规一些的企业邮箱,也未必要花很多钱,但可以换取企业员工的高效率办公和邮件信息的安全收发存储。比如TOM企业邮箱,直销服务,买3年送3年,还有企业域名、购物卡等礼包,低至3折的优惠。

申请企业邮箱怎么收费?想购买深圳企业邮箱外贸用

3.企业邮件往来体验

对于企业邮箱的往来体验,可用企业自己域名作为邮箱的后缀,针对大企业支持定制专属登录页、LOGO、企业色等,让公司员工有归属感、让客户更相信企业的专业度。

关于外贸企业邮箱购买具体的体验,欢迎了解~

作者:古一od4

链接:https://xueqiu.com/4802782037/179261968

来源:雪球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风险提示: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,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,据此买卖,风险自负。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