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国外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,企业邮箱最全使用指南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国外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,企业邮箱最全使用指南

2021-05-08 14:39 TOM   

做国外业务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呢?TOM企业邮箱、163邮箱那么多品牌,那究竟该如何选择呢?在知乎上搜索后,看到有很多人在用TOM邮箱,TOM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呢?

国外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,企业邮箱最全使用指南

企业邮箱系统性能

对于公司办公而言,邮箱是众多信息沟通的枢纽,其系统性能是决定邮箱是否稳定的关键所在。在此方面,企业邮箱主要用于商务、办公、以及存储等场景,建议企业在选择邮箱的时应重点了解该邮箱系统的安全防护、垃圾机制、及邮件传输加密协议。

收发邮件的速度及快捷处理方法

使用邮件办公可以让工作更顺畅,思路更清晰。邮件设置文件夹归类、联系人进行分组,帮助用户建立清晰的工作习惯。而对于营销、外贸等相关类的工作者而言,大量发送邮件亦是工作中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需求,邮件的群发数量(TOM邮箱VIP单次最高可发400封)直接影响工作结果。

国外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,企业邮箱最全使用指南

移动互联网,移动办公概念融合

这两年很流行手机收发邮件,尤其是基于微信端,给企业带来了便利,提升了办公效率。现在市面常见的如手机软件app,用户通过设置邮箱服务器,进行绑定;相较于此方式,TOM企业邮箱的随心邮产品别出心裁,通过关联微信,在微信里收取邮件,实时提醒,同时又支持邮件的编辑、收藏和分享等。

购买企业邮箱的价格一般十几块,3折优惠,非常划算,企业在公司国外邮箱的选择上,希望上面的建议对你有帮助哦~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