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公司企业邮箱申请,外贸企业邮箱究竟怎么选避免入坑!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公司企业邮箱申请,外贸企业邮箱究竟怎么选避免入坑!

2021-05-07 13:59 TOM   

企业邮箱是业务往来的必备品,合同签约、订单处理、工作交接,每个高光时刻都少不了它,尤其是外贸行业,每天约80%以上在和邮件打交道。面对如此重要的企业邮箱,在选择时究竟有哪些要注意的呢?

对于外贸而言,首先需要强大的邮件传输功能,面对海外客户的对接,一旦因邮件原因导致订单无法及时处理,对企业品牌形象会造成极大的影响,而获得大洋彼岸客户的信赖,对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收益保障。

送达率是绝对发信效果的首要标准,在选择邮箱品牌时,应首先关注无论客户在海外的哪个国家,都具备较强的信号及服务器配置,且防火墙的安全性极高,避免在传输时信息被阻隔,同时在日常试用时,应避免账号被盗,钓鱼邮件等内容等相关风险。

因此,小编推荐一家TOM企业邮箱的品牌,拥有70%以上的海外贸易客户占比,针对外贸企业设立了海外专属通道,多节点的服务器配比,有效保障了邮件在往来传输时的安全性。全程采用SSL加密传输,避免邮件传输时被恶意盗取等不良情况发生。

面对来自大洋彼岸的紧急邮件,时差是极为不便的因素,通过使用微信随心邮工具,可以拜托时间和空间的困扰,新邮件第一时间微信提醒,一键快捷回复、语音回复、图片回复等多种形式。可大大提升邮件处理效率。

以上是关于公司企业邮箱申请,外贸企业邮箱的相关介绍,目前,五月劳动节推出了感恩回馈活动,下单即可参与万元大礼,更有折上折,购买可与TOM企业邮箱工作人员联系。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