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邮箱地址是什么?163手机邮箱怎么登录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邮箱地址是什么?163手机邮箱怎么登录?

2021-05-12 16:17 TOM   

163手机邮箱登录,有2个入口,一个是TOM的随心邮可在微信输入邮箱地址密码登录,另一个是各种手机端APP。今天以TOMVIP邮箱为例给大家介绍,如何登录手机邮箱?

邮箱地址是什么?

TOM的VIP邮箱有如下2个后缀可选择,接下来预计还会有2个新后缀上线,想注册邮箱的小伙伴要记得抢注,一般新后缀出现,可以有很多名称选择的,而邮箱地址就是名称+后缀。

VIP后缀1:163.net

VIP后缀2:vip.tom.com

163手机邮箱登录

随心邮

163手机邮箱登录使用随心邮是最简单的,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绑定成功,无需APP,之后建议设置新邮件提醒,其新邮件是实时提醒的,而且比网页端先收到邮件,随时随地处理工作邮件。

其他客户端APP

需要下载邮箱APP,除账号密码外,还需设置服务器参数,具体参数如下。TOM网页端和随心邮收发信是自动加密传输的,客户端收发信时需勾选加密选项才可执行。

如邮箱后缀是163.net

接收服务器:pop.163.net

接收服务器:imap.163.net(类型选IMAP)

发送服务器:smtp.163.net

如邮箱后缀是vip.tom.com

接收服务器:pop.vip.tom.com

接收服务器:imap.vip.tom.com(类型选IMAP)

发送服务器:smtp.vip.tom.com

邮箱地址是什么?163手机邮箱怎么登录?

 

以上为手机邮箱登录的相关介绍,关于邮箱地址,如果大家还没有找到想要的可以到TOMVIP咨询,你想要的地址名称这里都有,请大家了解!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