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邮件可以找回么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邮件可以找回么

2023-10-18 16:39 TOM   

无论是办公邮箱,还是自己的个人邮箱,如果遇到邮件丢失了都会特别烦恼,所以注册邮箱时都会找个可以恢复删除邮件功能的邮箱,在tom vip邮箱有3种方法邮件丢了可以找回。

邮件可以找回么

邮箱的删除功能通常有2个种,删除和彻底删除,删除后的进入到“已删除文件夹”,彻底删除的邮件进入到“数据恢复”中暂存。

  1. 从已删除里恢复

登录邮箱,找到如下所示的“已删除文件夹”查看是否有误删的邮件,如果有的话,直接转移到想要的文件夹即可。

邮件可以找回么
  1. 找官方给找回

发现丢失后立即找官方,让工程师给操作找回,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,发现后立即反馈,一般这种VIP邮箱都是有实时客服的。

邮件可以找回么
  1. 使用数据恢复功能

开通邮箱后立即找到“数据恢复”,点击“快速开启”开启数据恢复的功能,开启后能恢复的邮件周期更长。从下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出来有30天保留期,也就是彻底删除的邮件也能找回。

邮件可以找回么

删除邮件后,点击“数据恢复”,找到要恢复的邮件,点击“恢复到”选择对应文件夹即可。

邮件可以找回么

以上就是邮件找回的方法了,很幸运你看到了这篇内容,如果刚好你朋友需要的话,就把找个转给他吧,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哦~【TOM】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