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选择?2021年最好用的企业邮箱推荐!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选择?2021年最好用的企业邮箱推荐!

2021-05-07 13:59 TOM   

如今,企业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,开源节流成为了重要的方向。而企业邮箱就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。即彰显了企业的专业形象,又便于部门员工的内部管理,让企业内部变的井然有序,有效提升工作效率。

选择企业邮箱应从哪些角度考虑呢?以行业4大企业邮箱的TOM邮箱举例,为大家分享~

1.无限容量,公司邮件长期存储

2.官方授权管理后台,轻松管理公司所有账号

3.银行级安全属性,SSL邮件加密传输

4.国际企业办公通道,速度更快

5.微信邮箱随心邮,来信提醒,满足商务多场景使用需求

6.可注册备份邮箱账号,邮件可实时备份

7.可自定义邮件群组

8.无广告、垃圾邮件智能过滤

此外,申请企业邮箱的流程也尤为便捷。

企业邮箱怎么注册,您可以联系TOM企业邮箱客户经理,快速给出企业需求,如规模、行业、关注功能等,10分钟的时间即可搞定,免去了复杂的流量,还可以帮企业去挑选抢注域名,之后的备案、管理等一系列操作均可协助完成。

关于注册费用,是根据企业员工数量决定的,近期劳动节期间,TOM企业邮箱除了买3年赠3年的优惠活动,更对众企业开放了万元礼包回馈。想了解的可以自行咨询。【TOM】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