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 电子邮件群发最好用的邮箱是哪个?_TOM邮箱
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电子邮件群发最好用的邮箱是哪个?

2021-05-12 16:16 TOM   

电子邮件群发是我们公司主要业务,使用了多家邮箱品牌后,终于找到了最好用的邮箱TOM VIP邮箱。对于我们这样群发需求量大的企业,在日常工作中,一款好用的群发邮箱对工作业绩会起到事半功倍效果。

电子邮件群发最好用的邮箱是哪个?

最好用的邮箱,如何群发邮件?

VIP邮箱群发邮件的方法有3种:

1.邮件群组

需管理员在后台创建群组,其他人知需发信到群组地址,组内所有人都可以收到邮件,多用于HR或管理部门下达通知。

2.抄送群发

一般用于发一封邮件,需要抄送领导或了解人,多用于公司工作交流沟通。

3.群发单显

此功能是大家用的最多的,因为我们想实现发送邮件后,收件人看到的是我们只给他一个人发送了邮件,多用于营销邮件。

电子邮件群发,群发数量等级

vip邮箱单次邮件群发量根据不同类型的邮箱,分为100、200、400封,不同的套餐相应的权益均不相同。

商务邮,6位用户名,8G容量,单次群发100封

精英邮,5位用户名,18G容量,单次群发200封

畅享邮,4位用户名,30G容量,单次群发400封

极致邮,3位用户名,无限容量,单次群发400封

电子邮件群发最好用的邮箱是哪个?

TOM邮箱除了VIP邮箱有邮件群发功能,还有单独的群发通道可以使用,如有更大的群发需求可申请EDM营销服务。

责任编辑: 4112HS

责任编辑: 4112HS
广告